top of page

Forum Posts

Lily Chen
Aug 28, 2018
In 外拍 / 旅遊相片分享
第一次正式外拍纪实摄影功课,且拍且学习。拍拍看看,自我感觉如何,希望有所进步。 世界之窗 通向未来 再赶,也要拍张留念。 坚守岗位 走向世界 到顶了 饥肠辘辘 行色匆匆 满意就好 我先上了 开个缝也好 天使之光 时光倒流 今昔对比 - 古时行路驾马车,现在时髦开轿车。墙上的壁画倒影在车上,诉说那年代的故事。感叹今天的好日子,来之不易,要珍惜啊! 心心相印,甜蜜蜜。 见路人甲乙2人在互拍,主动上前帮他们拍一张亲密照。上面的光管有意留着,让它照亮一对新人的未来。 妈妈的爱- 请仔细观察,墙上的铆钉都是心型图案。体现到处都有妈妈的爱。 问路 帮忙不分种族 醉不归 - 看见一棵紫藤,活生生地爬在褐红色的砖墙上。 我想,要是有个人推着个车或者是牵着条狗,走进画里,那就完美了。 等了一会,终于有个帅哥推着一桶啤酒进入了我的画面。我赶紧按快门,定格了一个温馨的场面。 斜坡围墙画了一溜涂鸦。我想,要是有个人从里面走出来就好了。等着等着,突然一个男人从里面走出来,还边走边拍, 正合我意。真是拍纪实片需要耐心和等待,一点不错。 One way. 希望不要误入歧途。 涂鸦也真不易啊! 视死如归,或者轻于鸿毛。 细致入微 累了 喝上一瓶 楼外楼 窗外窗 每个窗户里, 每一涂鸦,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Lily Chen - 进阶班外拍 - 车站。涂鸦 content media
4
1
37
Lily Chen
Sep 17, 2017
In 動物花鳥
夏日的螳螂 content media
7
0
42

Lily Chen

Writer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