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3月2日 (星期六 2pm - 5pm) 例會 - 很榮幸邀請到Winny Clum鄭樂文小姐,與會員分享一堂專業的『人造光源佈光技巧』講座。

各位會員:

本會2019年3月2日例會,我們很高興請到本會新進會員 Winny Clum 鄭樂文小姐,與會員分享一堂專業的『人造光源佈光技巧』講座。

鄭樂文小姐是通過美國職業攝影師協會(PPA)認證的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CPP),從事職業攝影和講師的工作。作品經常發表在中英文時尚雜誌,也多次在PPA評委評選比賽中得獎。

她的理念是『攝影不僅是仰賴技巧來捕捉感動的瞬間,更可以透過善用各種工具和媒介來達到影像創作和意念表達的目的。』

鄭樂文小姐的網站: Sweet P Photography

這是個極是難得的好機會,請會員們把握機會參加此次必定精采可期的講座。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