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4月20日 (星期六 2pm - 5pm) 例會 - 很榮幸邀請到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圖形與互動媒體設計專業教授,王琛老師蒞臨本會開一個講座。

各位會員:

本會4月20日例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圖形與互動媒體設計專業教授,王琛老師蒞臨本會開一個講座。

講題為:『數據資訊時代的攝影 』 。 隨著攝影器材的普及,物聯網的運用,認知理論的建立,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攝影在受眾,內容,載體,傳播,和展覽呈現上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機遇,也面臨新的挑戰。講座將與大家共同探討資料時代的攝影理念和特點。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邀請對攝影有愛好的朋友參加。

王琛教授: 曾任教於德州理工大學,現為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圖形與互動媒體設計專業教授。作品多次獲得美國和國際藝術設計獎項如New American Talent 19, 義大利米蘭GOOD 50x70 海報設計大獎等。其設計作品被發表於諸多設計專業權威書籍,如美國創意季刊,美國 Rockport出版社發行的LOGO SAVVY,瑞士/英國RotoVision出版社發行的Color Management for Packaging和Color Management for Logos等。

王琛教授亦廣泛參與教育及學術交流活動,曾在美國斯坦福大學,南加州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以及中國中央美術學院,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北京師範大學,湖北工業大學等學校演講,教學或舉辦過工作坊。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