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6月1日 (星期六 2pm - 5pm) 例會 - 特別請到本會黃水隆  (Eddy Huang)老師與大家分享攝影帶來的樂趣。

各位會員:

本次聚會特別請到本會黃水隆 (Eddy Huang)老師與大家分享分享攝影帶來的樂趣。

講題:分享攝影帶來的樂趣

因為攝影,所以透過觀察尋覓,可以看到那些容易被自己疏忽的地方。因為攝影,更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造化,記錄自己被感動的瞬間。因為攝影,記憶著可貴的生活百態、形形色色。

因著記錄,所以可以回味當時當地,看到甚麼,想到什麼。因著記錄,知道為什麼拍攝,甚麼方法,什麼角度記憶這一切。因著記錄,生活多采多姿,可回味可開創。

本次講題準備一些相片,與大家分享幾許拍攝時候的看法,想法,做法。

這將是我們學習的大好機會,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邀請對攝影有愛好的朋友參加。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