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224 如何在網路上尋找攝影資訊(三)

N224 如何在網路上尋找攝影資訊(三)

小楊這老小子食髓知味,有點得寸進尺的様子,他説:您提供的「如何在網路上尋找攝影資訊」 真的資訊豐富,人家說有一必二,有二必有三,要不要再來個續集。咦!您倒底研讀了多少呢? 不要只為收藏而收藏,技術經驗消化後才會變成自己的,也不要軟土深掘,把我的油水都榨光了,開玩笑的啦!言歸正傳, 如何在網路上尋找攝影資訊 第三集:

  1. 相機大廠或經銷廠商一般都會提供photography tips 或tutorial 讓大家研讀,尤其是針對攝影初學者,這也是一種服務及促銷方法,所以去google search 吧。

  2. learn.usa.canon.com 是Canon 相機所提供

  3. nikonusa.com/en 是Nikon 相機所提供,很多時候只要對自己的相機功能操作不熟悉時,不管相機使用手冊,功能設定、、只要勤於上網搜尋就可以馬上解決,真是托網路之福,這是底片時代所不敢想像的。

  4. petapixel.com 有很多Sony 提供的tutorial 或其他攝影常識。

  5. exposureguide.com 找找看您還缺那些photo tips ,在這炎熱的夏天可以消消暑氣。

  6. 500px.com 這是讓大家貼相片的地方,看看別人的照片,取長補短,不理想的照片倒是可以借為殷鑑,儘量找出缺點,這也是訓練自己眼力的方法之一喔。

  7. astropix.com 這網站專門針對星空攝影,蠻有趣的,不但有知識、技術,照片也不是一般攝影者所熟悉的範圍,如果您有興趣探索星空攝影的話,那要有心理準備,多貯些錢。

  8. adorama.com/alc/category/how-to/photo/ 這是相機器材經銷商,但是提供很多攝影師時經験影片,有空慢慢看。當然在bhphotovideo.com 也有一些資料,像下個月的美國地區日全蝕。

  9. luminous-landscape.com 提供了很多風景攝影資料,去拜訪一下吧。

好了,下回見!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