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1月02日 (星期六 2pm - 5pm) 例會 - 特別請到本會副會長劉潔抒(Susan Liu)與大家分享2018年去洛磯山脈、挪威、紐西蘭和葡萄牙拍攝的照片。

各位會員:

本次聚會特別請到本會副會長劉潔抒(Susan Liu) 與大家分享 2018年去洛磯山脈、挪威、紐西蘭和葡萄牙拍攝的照片。

內容包括:1,極光拍攝,2,水景拍攝,3,星空拍攝,4,景深/焦點合成。

介紹照片的時候,她會針對拍攝中遇到的不同場景,拍攝的方法,後製,分別和大家分享她的拍攝體會。Susan 將不僅於分享照片而已,她將把她所學習到的技巧同時也分享大家。對於她所分享的照片,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這將是我們以後碰到同樣場景時,重要的參考資料。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邀請對攝影有愛好的朋友參加。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