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05月07日 (星期六 7:00pm - 8:30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來自澳大利亞的華裔風光攝影師 James Yu 于震,和我們分享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海景風光。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來自澳大利亞的華裔風光攝影師 James Yu 于震。James 將和我們分享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風光美景。


James 分享的題目是:“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海景風光”


James Yu是一名生活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職業風光攝影師。


-《詹姆斯的風光攝影筆記》壹, 貳, 叁系列攝影暢銷書的作者

- 卡色濾鏡 / Kase Filters 的首席簽約攝影師

- 尼康 / Nikon NPS 專業攝影師

- 阿爾帕 / Alpa 榮譽攝影師

- 哈蘇 / Hasselblad 合作攝影師


James Yu 的作品和教學視頻請看以下連結: jamesphotography.com.au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507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