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05月15日 (星期六 2pm - 5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特別請到 Lawrence Lu 陸凌雲先生,他將就天文攝影與大家分享。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特別請到 Lawrence Lu 陸凌雲先生,他將就天文攝影與大家分享。Lawrence 1991年在加州理工學院航空係獲得博士學位。現在西門子從事工程軟件開發和管理工作。攝影是 Lawrence 的業餘愛好,他很早就開始喜愛風光攝影。2010年的偶爾一次機會讓他接觸到了天文攝影。他被宇宙的奧妙和她的絢爛多彩所震驚。接下來的幾年開始了他的天文攝影。


Lawrence 將和大家介紹和分享天文攝影,包括天文攝影的設備, 過程, 後處理, 軟件已及作品欣賞。由於疫情和天氣的原因,Lawrence 近年開始對拍攝鳥類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這個方面他也有著獨特的體會和心得。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51521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