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06月04日 (星期六 7:00pm - 9:00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旅美著名攝影師, 專業攝影記者, 編輯許彬老師 ( 大彬 ) 和會員們分享攝影的理念和創作思路。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旅美著名攝影師, 專業攝影記者, 編輯許彬老師 ( 大彬 ) 來和會員們分享攝影的理念和創作思路。


許彬老師畢業於魯迅美術學院攝影系, 曾出任《遼寧畫報》社專業攝影記者和編輯。 他多次參與重大新聞事件的採訪報導。許彬老師的攝影作品在國際和國內重大攝影比賽中獲獎三十余次, 並先後獲得“優秀攝影組織工作者”, “優秀攝影記者”,和 “希望工程好記者”等榮譽。


許彬老師1990年加入中國攝影家協會。2003年以“傑出人才”的身份攜全家移民美國。2016年在美國洛杉磯註冊“大彬影像工作室”。


許彬老師先後拍攝,編輯出版《美國城市雕塑》, 《美國城市景觀元素》, 《美國店面設計》, 《美國公共視覺傳播》《映像。非洲》, 《映像。秘魯》, 《閃爍的靈光》,《行攝路上》等十餘種攝影圖書。


6月4日許彬老師的講座題目是:「 全民攝影時代, 如何走出審美誤區 」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604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