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07月02日 (星期六 9:00am - 12:00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著名攝影師鄭乃豪先生 Leandro Cheng 和會員們分享中南美洲的風光和城市人文景觀。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著名攝影師鄭乃豪先生Leandro Cheng 為TAPA會員分享中南美洲的風光和城市人文景觀。


鄭先生1964年出生於台灣彰化的一個攝影世家, 從小耳濡目染培養了攝影的興趣。1986年鄭先生移民阿根廷, 多年來專注於阿根廷和鄰近國家的人文紀實和風景風光及生態攝影。他的足跡遍及阿根廷,智利,秘魯,玻利維亞,巴西,烏拉圭以及古巴等中南美洲國家。


鄭先生屢屢榮獲各類攝影獎項, 多次被授予 “優秀攝影家” 和“攝影藝術家”等殊榮。


這次鄭先生將演講的題目是: 中南美洲介紹


1, 用照片帶您認識 Patagonia 及玻利維亞

2, 古巴拍攝花絮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702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