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08月21日 (星期六 2pm - 5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邀請到北美著名風光攝影師 Willa Wei 女士 (網名 唯唯姐姐),她將為大家分享獨具特色的夜空風光攝影。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邀請到北美著名風光攝影師 Willa Wei 女士 (網名 唯唯姐姐),她將為大家分享獨具特色的夜空風光攝影,講座的題目是:《Night Photography》《淺談星空攝影的用光及技巧》


Willa Wei女士在IT行業從業近三十年, 目前在美國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擔任數據模型分析及設計師。唯唯姐姐的攝影創作之旅源於一次冰島之行。冰島的瀑布, 高山, 冰川, 極光在變化無常的天氣渲染之下, 展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從而激發了唯唯姐姐對大自然之美的熱愛。從此, 無數假期和週末都成為她探索和追尋大自然的旅行。美國西部, 阿拉斯加, 加拿大和冰島等地都留下了她的足跡。


一次次的體驗和探索,唯唯姐姐形成了她獨特的審美和風格。她的風光攝影作品將大自然的狂野震撼融入細膩的柔美之中,將山水奇石的鬼斧神工與星辰變幻巧妙結合, 展現了一位女性攝影師對美的獨特詮釋。唯唯姐姐的作品在社交媒體吸引了無數的粉絲。


唯唯姐姐是攝影圈內最為知名的星空風光攝影師。她熟練運用 Planit App 對拍攝場景構圖進行預測; 巧妙地利用弱光下的自然光或非自然光; 獨到地使用人工輔助光突出前景物體; 完整地採用她自成體系的後期流程, 並在去除銀河星軌高噪點的同時致力於色調的和諧。


唯唯姐姐還帶團外出, 與攝影愛好者分享她的攝影思路和攝影過程, 幫助他們在構思和技術上不斷提高。唯唯姐姐的真誠和耐心使得她無論在攝影技術上還是帶團信譽上都有著良好的口碑,頗受她團隊的支持和尊重。


8月21日, 唯唯姐姐講座的題目和內容:《 Night Photography 》


Agenda:

1, Techniques in night photography

2, Three secrets to successful night photography

3, Nature photography principles

4, Moonrise over LA Skylines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82121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