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0月02日 (星期六 2pm - 5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著名攝影師張寶平 (大張) 老師為大家暢談今年夏季在阿拉斯加拍攝棕熊抓鮭魚, 與棕熊偶遇以及途中的趣聞軼事。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著名攝影師張寶平(大張)老師為大家暢談今年夏季在阿拉斯加拍攝棕熊抓鮭魚,與棕熊偶遇以及途中的趣聞軼事。


張寶平老師是現任美國洛杉磯攝影家協會理事和現任秘書長。美國洛杉磯 “中國日報 ”特邀攝影記者。中國“美麗中國行”藝術總監。中國中國絲綢影像文化聯盟藝術顧問。陝西省野生植物攝影協會藝術顧問。中國工業攝影家協會藝術顧問。原洛杉磯國際攝影沙龍秘書長。原美國自然生態攝影家協會會長。70年代到80年代, 代表中國體育代表團訪問過南歐,中歐,北歐,非洲及亞洲很多國家。八十年代移民美國,至今三十多年。張寶平老師具有四十多年的攝影經驗。精通人文紀實,人物肖像,風光及自然 生態及野生動物攝影。曾多次帶領中國攝影家代表團在美國西部創作采風。包括美國人文紀實,美國西部風光和美國自然生態攝影指導。張寶平老師具有豐富的攝影經驗!他曾任新中國70年國際攝影大賽藝術顧問兼評委。他的獲獎作品: 橫跨70年代~2020年的三十多年間, 從美國到中國,在風光攝影,野生動物攝影特別是鳥類攝影,人物攝影, 記實攝影等不同門類中屢屢獲得無數的金獎,銀獎和銅獎。在70年代到80年代初, 張寶平老師的攝影作品曾在解放軍畫報, 陝西畫報, 廣東省畫報, 解放軍報, 中國日報, 體育報, 健康報, 廣東健康雜誌, 衛生部健康雜誌, 探索雜誌等作為封面作品和專題文章發表。


此次張寶平老師的分享將帶給我們難得一見的精彩作品和有趣的故事。大家可以就野生動物拍攝的問題,和大張老師一起探討。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100221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