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0月15日 (星期六 2:00pm - 4:00pm) - 本次例會特別請到TAPA Dennis, May, 黃水隆老師和陳繼偉為大家分享今年七月份的 Kenya Safari 之旅。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特別請到TAPA會員Dennis, May, 黃水隆老師和陳繼偉先生為大家分享今年七月份的 Kenya Safari 之旅。


今年七月他們終於實現了由於疫情延遲兩年的非洲之行。讓我們大家跟隨他們的腳步去感受非洲寬廣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探訪大象, 獅子, 花豹, 獵豹, 長頸鹿和斑馬的家鄉,追隨這些野生動物的腳步去體驗非洲叢林的原始之美! 通過他們的鏡頭, 可以觀看成千上萬的角馬因逐水草而穿越危機四伏的河流, 感受馬蹄的轟鳴和空氣中的塵土飛舞, 目睹等待穿越的角馬的角和頭所形成的角山角海。通過他們的作品, 一同去尋訪火烈鳥棲息之地, 欣賞它們優雅的飛翔及熱情的群舞。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1015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