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1月05日 (星期六 2:00pm - 4:00pm) - 本次例會請到TAPA會員施醫師, Rona, Dennis 和 May 分享今年八月份他們的 Alaska 野生動物攝影之之旅。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很高興請到TAPA會員施醫師, Rona, Dennis 和 May 分享今年八月份他們的 Alaska 野生動物攝影之旅。


分享的題目是:阿拉斯加原生態攝影


阿拉斯加 Kodiak Island 是一個遙遠, 交通不便,人煙稀少卻因


棕熊而聞名世界的地方。那裏居住著Kodiak Brown Bears, 它們屬於棕熊的一個特殊亞種,只能在 Kodiak 見到。當地豐富的野生莓子和三文魚養育了體型高大的棕熊, 成年棕熊站立可達10英尺, 體重可達1500磅,外型與其他品種的棕熊也有差別。今年Kodiak Island 雨水充沛, 棕熊的表現相當不平凡。


這次施醫師一行是以拍攝棕熊為主, 也拍攝了在當地見到的所有動物。比如, 海鸚鵡/puffin, 海獺/sea otter, 鯨魚/whale,


白頭鷹/bald eagle, 鹿, 狐狸和其他海鳥。


施醫師將介紹和分享行程的安排, 飲食, 居住地的環境以及拍攝的作品。Rona 將分享和展示Dennis, May 和Rona自己所拍攝的照片和視頻。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1105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