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1月06日 (星期六 2pm - 5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邀請到著名攝影師石小瑩老師為我們開設講座, 他講座的題目是 “冰島風光攝影分享”。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邀請到著名攝影師石小瑩老師為我們開設講座, 他講座的題目是“冰島風光攝影分享”。

石小瑩 Xiaoying Shi, EPSA, EFIAP, 曾任紐約攝影學會第60屆, 61屆會長。現任紐約攝影學會執行董事。石小瑩老師 2008~2011 連續四年榮獲美國攝影學會 (PSA) 頒布的 “世界攝影名人錄 (Who’s Who) 數碼組世界十傑第三名 (Top Ten Exhibitor 3rd in World ); 2019年榮獲美國攝影學會 (PSA) 頒布的 “ 世界攝影名人錄 ( Who’s Who) 自然組世界十傑第四名(Top Ten Exhibitor 4th in World); 2009和2010年連續獲得 PSA (The Image of the Year - Best Creative) 美國攝影學會年度最佳圖片獎。

石老師擅長風光攝影和野生動物攝影。這次他將專題分享冰島的風光攝影,將為我們展現冰島的無與倫比的壯美和令人流連忘返的迷人山水。

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110621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