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1月18日 (星期六 2:00pm - 5:00pm)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邀請到會員Rona Liu,分享她 2023 年 6 月非洲攝影之旅精彩作品。

Rona 自我介紹:


由Wendy Yan 介紹, 我於 2017 年下半年加入TAPA , 由 Louis 陳老師從頭教學開始,並堅持參加TAPA每次講座,受益匪淺。我對鳥類和風景攝影比較感興趣!也跟隨幾位老師多次外拍。


兩年半前移居佛州,並參加當地Audubon, 也常為其每月一次的講座提供一些當地的鳥照,並指導當地的攝友拍攝。


曾參加過一次攝影比賽,得了一個技術獎!這次講座主要分享在今年六月的肯尼亞動物拍攝,分為動物和鳥類兩部分。並附帶教大家如何在後期銳化動物皮毛和鳥毛“(需用Topaz Studio 2).“ 最好有Light room Catalog-v12 內的Denoise".


若尚有時間再向大家分享我10月美東一遊的攝影和在Tampa 的鳥照。借此感谢 TAPA 的各位老師及同學的教導和幫助!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邀請所有對攝影有愛好的朋友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111823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