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1月20日 (星期六 2pm - 5pm) 線上例會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會長, 著名攝影師毛幼榮先生為大家分享攝影概念和攝影基礎知識。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會長, 著名攝影師毛幼榮先生為大家分享攝影概念和攝影基礎知識。


毛會長在半個世紀之前, 青少年時期便投入攝影愛好之中。那時還是黑白膠片時代, 當時攝影屬於貴族愛好, 沒有攝影協會可以加入, 所以成效甚少。毛會長尚未成年便下鄉去雲南插隊, 1972年抽調從事醫務工作及後來從事教學工作。 直到1981年來美在洛杉磯定居。毛會長來美後讀高中, 後來陸續獲得準學士與雙E工程學位, 故人稱 “毛工”。在美有州執照和自己的公司。


攝影技術在毛會長加入了洛杉磯攝影沙龍之後有了大幅度提高。洛城沙龍後來更名為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毛會長開始回報與奉獻, 出任理事和第8屆秘書長, 後來又擔任副主席多年。民主投票選舉後擔任了兩年秘書長與四年會長。前後擔任協會主要負責人長達10年之久, 疫情後又延期一年。


除去協會工作之外, 毛會長還擔任: 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常務副會長, 洛杉磯國語浸信會光的攝影團契前團長, 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文學藝術社榮譽顧問。


毛會長的講座標題是:攝影概念和基礎知識。將通過七個部分圍繞攝影的基礎知識展開, 內容豐富詳實, 配有大量圖表和精彩照片。不論是攝影新手還是高手都可以通過毛會長的講座溫故知新, 獲益得啟發。


請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愛好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812 2289 9301

Passcode: TAPA112021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