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2月17日 (星期六 2:00pm - 5:00pm)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再度邀請到資深風光攝影師 Tracy Zhou (鬼奶奶) 將與您分享她的追花經驗和她眼中的花花草草。

身為風光攝影師,無論你喜歡海岸線,沙漠,高山或河流,但你很難不對野花動心。野花的豐富色彩和多樣化形態使得你的照片更加生機勃勃和柔美。野花攝影受季節,自然氣候的影響,攝影師也面臨更多的挑戰。資深風光攝影師 Tracy Zhou (鬼奶奶) 將與您分享她的追花經驗和她眼中的花花草草。


講座主題:野花與風光攝影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邀請所有對攝影有愛好的朋友參加!

地点: 台灣會館 - 台美攝影學會教室

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 91770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