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2月18日 (星期六 2:00pm - 4:00pm) - 本次例會特別請到 Tracy Zhou 周天群女士 (網名 鬼奶奶) 為大家分享她的風光攝影和戶外徒步軟件的應用。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特別請到 Tracy Zhou 周天群女士 (網名 鬼奶奶) 為大家分享她的風光攝影和戶外徒步軟件的應用。


分享的題目: 風光攝影與大地女神 (Gaia GPS)


Tracy Zhou 是一位大家熟悉的風光攝影師,從巴塔哥尼亞的秋色到冰島的冰和水,從華盛頓的麥田到猶他州的奇山異石,憑借著對大自然的鍾愛和夢想,用她精湛的攝影技術和手法,向人們展示大自然的魅力。


Tracy Zhou 在加州工作生活二十餘年, 對加州的山山水水獨有情鐘,尤其是那些背包徒步的攝影之旅,那些高山深處的美景,令她流連忘返。


本次講座Tracy Zhou將與大家分享那些來之不易的風光攝影作品,交流戶外經驗,同時介紹如何使用戶外徒步軟件Gaia GPS (大地女神), 使大家的戶外之旅更加高效, 更加安全。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21823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