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2月3日 (星期六 2:00pm - 5:00pm) - 本次線上例會非常榮幸再度邀請資深風光攝影師 Edcool 帶您走進墓碑山、阿拉斯加的綺麗風光,向您展示一幅幅美麗的畫卷,一起感受那些動人的時刻,分享攝影師追求美景後面的風風雨雨及艱辛歷程。

非常榮幸再度邀請資深風光攝影師 Edcool 帶您走進墓碑山、阿拉斯加的綺麗風光,向您展示一幅幅美麗的畫卷,一起感受那些動人的時刻,分享攝影師追求美景後面的風風雨雨及艱辛歷程。


講座題目:墓碑山、阿拉斯加行攝


墓碑山位於加拿大西北育空省(Yukon)的墓碑山公園,位於阿拉斯加的東面。每年秋季,墓碑山公園裡崎嶇鋸齒狀的山峰、清澈的小溪小湖、染成鮮艷色彩的植被苔原(Tundra)吸引眾人,阿拉斯加漫山遍野的金色樹林、雪山、湖泊、冰川聞名於世。如還遇上新雪、雲霧、極光,更是攝影師們夢寐以求的黃金時光。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邀請所有對攝影有愛好的朋友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20324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