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4月6日 (星期六 2:00pm - 5:00pm)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邀請到資深攝影師,張賓(網名:賓果)演講主題:《攝影畫面中的語言藝術》。

演講人介紹:


張賓,網名賓果(Bingo),是一位資深攝影師。他畢業於廈門大學,並擔任新華社中國圖片社特聘攝影師、中國國家地理風景評審師、富士膠片中國簽約攝影師、1x.com大使、8KRAW簽約攝影師,以及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合作攝影師等職務。他還是美國F-stop大使、B.Way簽約攝影師,以及2022和2023年國際黑白攝影大賽專業組金獎獲得者、第十一屆金犀牛獎獲得者、500px年度十大熱門攝影師和"Best 10"十佳攝影師,以及第31屆奧賽雙金獎及最佳中國攝影師的得主。賓果拍攝的紀錄片《勇往直前》還獲得了2017年瑞士 "Best seconds” 電影節入圍獎、2018意大利 "Bucharestshortcut Cinefest" 電影節入圍獎以及2017年12月布加勒斯特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


張賓的專業背景和經歷令人印象深刻。若您對攝影畫面中的語言藝術感興趣,請務必參加4月6日的演講活動,與張賓一同探索攝影世界的奧秘。


演講主題:《攝影畫面中的語言藝術》


請會員們勿錯失此次精彩講座,也歡迎邀請所有對攝影有愛好的朋友參加!

地点: 台灣會館 - 台美攝影學會教室

             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 91770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