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8月27日 (星期六 7:00pm - 9:00pm)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著名攝影師張賓 (網名賓果) 老師來為TAPA會員舉辦講座。賓果老師演講的題目是:攝影的色彩與情緒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著名攝影師張賓(網名賓果)老師來為TAPA會員舉辦講座。


賓果老師演講的題目是:攝影的色彩與情緒


賓果老師畢業於廈門大學, 新華社中國圖片社特聘攝影師,中國國家地理風景評審師, 富士相機全球簽約攝影師, 1x.com大使, 華蓋創意簽約攝影師, 8KRAW簽約攝影師, 聯合國開發計畫署合作攝影師, 蘭道濾鏡簽約攝影師, 第十一屆金犀牛獎獲得者, 500px 年度十大熱門攝影師和 “Best 10” 十佳攝影師, 第31屆奧塞最佳中國攝影師。賓果拍攝的紀錄片《勇往直前》獲得2017年瑞士 “Best seconds”電影節入圍獎, 2018年義大利 “ Bucharest Shortcut Cinefest ” 電影節入圍獎以及2017年12月布加勒斯特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


賓果老師的風光作品視角獨特。他認為獨特的視角在攝影構圖和表達情感中是十分重要的, 是攝影師個性的靈魂所在。


賓果老師的環境人像攝影作品, 畫面唯美和諧。他堅持的原則是: 自然不做作, 在構圖過程之中注意影調和色調的和諧。


賓果老師的攝影作品表達細膩, 細節迷人, 後期編輯處理精緻。 他主張, 不脫離現實客觀, 後期製作要高於生活, 自我表達優先。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827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