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8月6日 (星期六 9:00am - 12:00pm) - 本次例會非常高興地請到TAPA會員 Judy Hsiu 和 June Tan 兩位女士與我們分享幾年來在攝影道路上的感受和體會。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高興地請到TAPA會員 Judy Hsiu 和 June Tan 兩位女士。她們將與我們分享幾年來在攝影道路上的感受和體會。通過分享, 可以看到她們不斷學習,進步和提高的歷程和獲得的可喜成果。


Judy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生活都是圍繞著柴米油鹽醬醋茶。她對攝影的興趣是來自幼年時期看到照相機而產生濃厚興趣開始的。忙碌多年, 直到孩子們長大之後才拿起數位相機去發現鏡頭裡面的大千世界。在攝影裡面,找到了生活的平衡點。2013年經過吳牧也先生介紹參加了TAPA, 和大家一起學習和切磋攝影。


Judy 將要分享的題目是:走路照相—生活的平衡點

內容是, 走在花園, 捕捉創造物的美。分享學習的經歷。


June自從2017年參加TAPA Louis 老師的攝影初級班之後開始學習攝影。主要是喜歡旅遊, 希望旅遊時拍到好看的照片。入門之後, 在TAPA各位老師的帶領下學習拍攝各種不同的題材。感謝今天有機會和各位會員分享和回顧這幾年的拍攝歷程和體會。


June 將分享2018年以來至今為止所拍攝的一些作品和心得體會。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806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