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9月3日 (星期六 7:00pm - 9:00pm) -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旅美華人攝影師潘峰先生來為TAPA會員舉辦講座。題目是:人像攝影淺談 — 從心而動, 身影自然

各位會員:


本次例會非常榮幸地請到旅美華人攝影師潘峰先生來為TAPA會員舉辦講座。


潘峰先生演講的題目是:人像攝影淺談 — 從心而動 身影自然


潘峰先生從事專業攝影二十餘年, 他是中國攝影家協會國家級會員, 國家註冊一級攝影師, 《中國國家地理》風景評審員, 中國戶外金犀牛獎獲得者。在攝影藝術創作生涯中, 潘峰先生拍攝的500多幅人物, 風光和社會題材作品被各大媒體, 雜誌廣泛刊登採用, 並擔任多家平面媒體特約攝影師。在商業廣告領域, 潘峰先生先後為數百家企業和高等學府拍攝平面視覺廣告。在商務領袖形象設計領域, 潘峰先生為中美多位著名商界和學界領袖設計形象。


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 勿錯失此次非常難得和精彩講座。 也歡迎會員們邀請對攝影有興趣和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Meeting ID: 537 992 1490

Passcode: TAPA090322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