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4月6日 (星期六 2pm - 5pm) 例會 - 很榮幸邀請到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大使。

各位會員:

本會2019年4月6日例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大使,與會員分享一堂專業的講座,講題為『簡介無人機空拍的原理,法規及實際示範操作』。

講演內容大綱:

  1. 百餘年以來的相機攝影(Daguerreotype 1839)及電影攝影(Cinematography 1891)已經從 2D 邁入 3D 無人機空拍時代。

  2. 無人機的運用:急難救助、攝影藝術、電影、運貨、軍事用途、打擊犯罪…

  3. 一般人心理恐懼操作無人機空拍的原因。

  4. 空拍機的原理、法規及基本設定簡介。

  5. 空拍機的示範操作。

  6. 空拍機相片及影片觀摩。

  7. 其他。

朱文祥大使的簡歷網站

這是個極為難得的好機會,特別開放各界嘉賓參與,請會員們把握機會,『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此次必定精采可期的講座。

地點: 洛城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