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PA 12月21日 (星期六 12pm - 5pm) - 2019年終Potluck聚會,並很榮幸邀請到本會陳啟廸先生 (Charles) 和我們分享他的攝影理念和作品。

各位會員,

TAPA 2019 年終聚會訂於12/21/19 時間 12:00-5:00 PM. 聚會形式為Potluck, 餘興節目將由副會長 Susan Liu 以及 Robert Wu 一起主持。

由於當日10:00 am - 12:00 pm 教室有其他的課程,我們已經經由台灣會館麻煩他們提早一點下課,所以請有空的朋友能在 11:30 am 左右到達,幫忙佈置教室。

每年我們理事除了管理會務之外,在年終聚會都會提供禮物,供大家抽獎,真是 出錢又出力,在此深深謝謝他們!我們也歡迎會員們提供一些小禮物 ,以供抽獎,提高聚會的樂趣!

正如黃老師所說:TAPA是大家的TAPA,是南加州被羨慕最和諧,最溫暖的大家庭,請有空的會員,務必參與這一年一次的聚會,謝謝!

另外,我們很榮幸,請到了本會陳啟廸先生(Charles) 在聚會中, 給我們一段演講。由於Charles 來回台灣,美國之間,行程不易確定,因此特地趁他剛好在此,我們抓住這個機會! 陳啟廸 (Charles)

<攝影簡歷> 從事台灣人文及自然攝影創作20年,用鏡頭來捕捉美麗島上每一個動人的瞬間影像。為<中華攝影學會>博學會士,曾舉辦過個展並擔任評審。影藝路上曾獲得多項由政府官辦的比賽首獎。自2016年5月起,開始參加國際比賽。迄2019年一共獲得41個國家的獎項。2019年2月及3月,分獲Serbia及Ireland 「DPA Badge for the Best Author」。

<講演題目及內容> 從影像看台灣的生命悸動

一、攝影人的天堂-台灣

二、攝影計畫

三、創作工具

四、靈感來源

五、什麼是好作品?

六、國際比賽題材

七、三個觀點及作品賞析

自然觀點:

社會觀點:

個人觀點: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